云上菲儿

云上菲儿(UID:61703) 新手上路

主页访问 : 2216 次

更多 »回复

0

跟我们公司差不多,我想这样公司也不在少数吧。 我觉得这个公司的问题在于制订的标准达不到,也不去改进以达到或接近标准。你说这个公司的定位是低价位,那么能否根据公司的市场定位再做一次品质标准的制订,订一下能达到的标准和目标,然后用PDCA手法进行循环改善,一步一...

0

很经典,我最讨厌没事也呆在公司装忙加班的人。不懂得生活的人是不知道如何用高效率来工作的

0

偶是绿滴,不过偶认为大器是要晚成的,太早成功后面都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追求了。 所以三十岁前成家,三十岁后立业我认为很正确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14

270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0

94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6

289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

363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4

519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14

270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25

10

94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15

26

289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13

1

363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12

4

519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09

17

447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08

11

272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06

3

192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03

12

286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00

回复

0

跟我们公司差不多,我想这样公司也不在少数吧。 我觉得这个公司的问题在于制订的标准达不到,也不去改进以达到或接近标准。你说这个公司的定位是低价位,那么能否根据公司的市场定位再做一次品质标准的制订,订一下能达到的标准和目标,然后用PDCA手法进行循环改善,一步一...

2006-09-14 15:26

0

很经典,我最讨厌没事也呆在公司装忙加班的人。不懂得生活的人是不知道如何用高效率来工作的

2006-08-14 10:45

0

谢谢,确实受益匪浅啊

2006-08-10 12:17

0

偶是绿滴,不过偶认为大器是要晚成的,太早成功后面都不知道人生还有什么追求了。 所以三十岁前成家,三十岁后立业我认为很正确

2006-08-08 17:22

0

三十还年轻,我希望有一个机会,做自己的事业 到四十岁就跟心爱的人一起去周游世界

2006-08-08 16:38

0

说不定合适的人才就在这群面试官手中溜走了,对企业来说是可惜的事。

2006-08-08 16:41

0

A,凭直觉选的 LZ出来公布答案吧

2006-08-04 11:34

0

A,反正睡着了眼睛闭着什么也看不到。

2006-08-04 10:00

0

厉害啊,一个月就拿下了

2006-08-07 17:12

0

已下载学习中,谢了

2006-08-03 14:52

0

是的,在诱惑面前,是否符合自己的职业规划是决择的最主要因素,只要自己有才,不怕没猎头找上门。

2006-07-27 18:33

0

付出的是汗水,回报的是对自己管理思想的一次彻底的梳洗,理清了条理,再是增长了与各部门主管还有高层管理者的沟通能力。 总的说来,付出是值得的,人是逼出来的。 ISO对于管理的条款规定得很灵活,只要是对公司发展有利的,其实老板都会支持。

2006-07-27 18:30

0

猎头找过你吗?————找过几次,都被我拒绝了,最近的一次正在接触当中。 你愿意被猎头看中吗?————当然愿意,有人帮你打点个人前途问题还是不错的。 你对此的看法如何?————猎头介绍的工作成功率比较大,而且我接触的这几个猎头,他们会站在被雇用方考虑...

2006-08-08 17:06

0

是的,你说得很对。 只是这位员工送礼物时已不在我的部门,而且跟我是老乡,过年回家时带来的特产,不是特别贵重,所以我就收了。 不过后来下属再送什么,我都没收过了。

2006-07-14 16:53

0

我有过,收了 但是后来找了个理由回赠了礼物给他。

2006-07-14 16:25

0

为管代说句话,管理办法中都明文规定的文件,那是一定要做的,如果不做,这是直接人的责任,管代让你做,说明你这部分有记录没有按要求来做。 我想信任何一个管代都不会让大家无故去造假的,那是因为之前的作业没按时完成,而外审不过管代又是第一个被牵连的人,被迫...

2006-07-14 16:09

0

我是想走额,可是最近手上的项目正好到了最关键的时候,感觉丢下去面试不太好,这个公司又特远,来回得一天。

2006-07-14 13:22

0

完全赞同,讲起来嘛工作应该没那么累,可是每天回家都觉得累到不行,恨不得马上倒上床。

2006-07-14 16:24

0

D 有没有答案?

2006-07-14 13:24

0

只做内部校准是不行的,若有法律法规规定需要强制检验的,则一定要送去检验,没有强制检验,但对出货的品质会造成影响的还是要做外部校准。

2006-07-14 16:45

0

一周一次,先材料,后制程,再出货,最后是新产品研发。

2006-07-14 13:58

0

作假没多大意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2006-07-14 13:48

0

快公布答案呀LZ

2006-07-07 16:10

0

我也是重庆人哦,虽然现在不在重庆生活,也给老乡们扎起。

2006-07-18 16:11

0

最后一个。。。。我笑翻了。。。

2006-06-28 12:17

文章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7-11 云上菲儿 回答了问题: 小谈RoHS体系认证经验

2013-07-11 云上菲儿 回答了问题: 猎头找过你吗?

2013-07-11 云上菲儿 回答了问题: 探讨应付外审而做假

2013-07-11 云上菲儿 回答了问题: 大公司和小公司是不一样

2013-07-11 云上菲儿 回答了问题: 干得好,干部就是这样干的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1151 赞同: 1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0 次
注册时间:
2006-02-28 10:48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

买一个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