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隐

雪隐(UID:26652) 新手上路

主页访问 : 1780 次

更多 »回复

0

两段文字之间是用“而除此之外”进行连接的,也就是说,“工作还成为一些人完成自己人生目标的手段之一”是另外描述的。不过对这段我还没有详细论述,过段时间我会再补足的。 楼上说得没错,不同时期人的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工作的目的也不同,所以我们更需要进一步去认清工...

0

问题提得非常好,这就涉及到在标准化和简单化之间均衡的问题了。我们知道,如果想每次炸的薯条重量几乎完全一样,最好用台秤称量,但这样做势必使作业动作过于复杂,不但降低效率,而且增加作业员的劳动强度。所以舍却一点点精确度后,用固体容积代替重量,对于饮食来说,误差还是...

0

年轻人不要太在意自己挣多少钱:)

0

对于这个问题,我新写了半篇文章,或许可以做一些回答。请见拙作《杂谈"我们为什么要工作"》,(http://bbs.6sq.net/viewthread.php?tid=31735)。 之所以是“半篇”,是因为还没有完稿,只是粗略地...

0

这本书最大的问题就是,为管理者找到了一个推卸培育下属、指导业务责任的借口,把管理者都培养成只懂得发号施令的懒虫,因为一切只需要一句话:你为什么不学学罗文?这样,一切压力都转到下属身上了,一切责任也都由具体的实施人承担,而管理层永远也无法得到成长。 所以这...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7

325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8

30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3

372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7

306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6

32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7

325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3

8

30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2

3

372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2

7

306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2

6

32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2

1

293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0

6

271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0

0

308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00

回复

0

两段文字之间是用“而除此之外”进行连接的,也就是说,“工作还成为一些人完成自己人生目标的手段之一”是另外描述的。不过对这段我还没有详细论述,过段时间我会再补足的。 楼上说得没错,不同时期人的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工作的目的也不同,所以我们更需要进一步去认清工...

2004-12-17 15:06

0

问题提得非常好,这就涉及到在标准化和简单化之间均衡的问题了。我们知道,如果想每次炸的薯条重量几乎完全一样,最好用台秤称量,但这样做势必使作业动作过于复杂,不但降低效率,而且增加作业员的劳动强度。所以舍却一点点精确度后,用固体容积代替重量,对于饮食来说,误差还是...

2004-12-17 08:51

0

年轻人不要太在意自己挣多少钱:)

2004-12-17 08:58

0

对于这个问题,我新写了半篇文章,或许可以做一些回答。请见拙作《杂谈"我们为什么要工作"》,(http://bbs.6sq.net/viewthread.php?tid=31735)。 之所以是“半篇”,是因为还没有完稿,只是粗略地...

2004-12-17 14:01

0

这本书最大的问题就是,为管理者找到了一个推卸培育下属、指导业务责任的借口,把管理者都培养成只懂得发号施令的懒虫,因为一切只需要一句话:你为什么不学学罗文?这样,一切压力都转到下属身上了,一切责任也都由具体的实施人承担,而管理层永远也无法得到成长。 所以这...

2004-11-19 09:02

0

可是一般来说,很多人既是下属,同时又是管理者。另外。如何让这些做“上司”的不去看这本书?又如何让他们不受这本书的影响?管理者很难在看书时同时扮演下属和上司两个角色。

2004-12-13 10:57

0

是组织架构的问题吧?如果设立生产中心,由生产中心经理兼任品质主管,就不会有这个问题了。 另外,作为两个经理的上司,平时应多召集两人做交流,在大部分问题上使两人有共同观念,遇到具体问题时就不会有过多分歧了。 还可以要两个经理进行临时性的对调轮岗,体会一下对方...

2004-11-19 09:37

0

每一类职业都有很深的学问的,不能说哪个就比较简单,关键是你是否真正入了门。

2004-11-19 08:42

0

我和这家公司也合作过,开了个内审员课程,结果来了一个咨询师,应付式地上了两天课,效果不是很好。

2004-11-19 09:28

0

一年做30多家不算多,有的咨询师象歌星赶场一样,至于咨询的质量,就不说了~~~

2004-11-19 09:42

文章

没有内容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290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0 次
注册时间:
2004-09-02 11:06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