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bin_fan

yanbin_fan(UID:1695) 新手上路

河南 平顶山 主页访问 : 4246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其共有5个测试中心,是分不同的区域受理业务的,据我所知远东地区的客户如要申请要向圣地亚哥的检测中心提出申请.申请是要注意以下一些内容:要注明自己的产品,并提报制做中所用的物料,另外对不同种类的产品要写清其制做流程!

0

ul耐燃等级是通过评价以下5个因素而判定的,用本生灯燃烧10秒后其可自燃的时间,5个样品总的燃烧时间,本生灯再次燃烧10秒后其可自燃的时间及发红的时间。。。

0

这两天我做内层油墨的评估也遇到了不同厂提供的粘度表示方法不一样.后问过一些同业,被告知 1ps=100cps.另想问一下,用测粘度的不同型号的杯子所测出的值之间怎样转化,它们与ps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0

这两天我做内层油墨的评估也遇到了不同厂提供的粘度表示方法不一样.后问过一些同业,被告知 1ps=100cps.另想问一下,用测粘度的不同型号的杯子所测出的值之间怎样转化,它们与ps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0

363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6

329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1

348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3

4167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4

4526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0

363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6

329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11

348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3

4167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4

4526 次浏览 • 4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3

907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5

回复

0

ul耐燃等级是通过评价以下5个因素而判定的,用本生灯燃烧10秒后其可自燃的时间,5个样品总的燃烧时间,本生灯再次燃烧10秒后其可自燃的时间及发红的时间。。。

2003-11-30 19:54

0

其共有5个测试中心,是分不同的区域受理业务的,据我所知远东地区的客户如要申请要向圣地亚哥的检测中心提出申请.申请是要注意以下一些内容:要注明自己的产品,并提报制做中所用的物料,另外对不同种类的产品要写清其制做流程!

2003-12-03 20:28

0

这两天我做内层油墨的评估也遇到了不同厂提供的粘度表示方法不一样.后问过一些同业,被告知 1ps=100cps.另想问一下,用测粘度的不同型号的杯子所测出的值之间怎样转化,它们与ps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2003-11-29 20:31

0

这两天我做内层油墨的评估也遇到了不同厂提供的粘度表示方法不一样.后问过一些同业,被告知 1ps=100cps.另想问一下,用测粘度的不同型号的杯子所测出的值之间怎样转化,它们与ps又有什么样的关系??

2003-11-29 20:32

0

lcd板的制做工艺还是...

2003-11-29 20:36

0

能否将自动曝光机做工具孔以及对位讲的详细一点,ok?另外是否可告知内层与外层曝光机有何不同.

2003-11-27 20:24

0

ATOTECH当然听说过.我厂现准被做一些高纵横比的板子,目前的设备制程能力力不从心.但是买水平电镀线又花费太多,故有此下策. 如能帮我联系将不胜感激.fanyanbin#21cn.net leadwave#apcb.com....

2003-11-25 20:32

0

我现在准备提升外层蚀刻后线宽/线距的制程能力,但不晓得怎样做才好.愿大家给些建意..

2003-11-25 20:38

0

我觉得似乎先在哪个中文印制板网站上会更合适...说不定你会发现一本专业中英对照词曲

2003-11-29 20:43

0

虽然没有远足,可毕竟心在飞翔.原明天依燃阳光灿烂.

2003-11-23 19:32

0

肯定是个利好.各位老大,如果事先公司扣的有钱恐怕说话就不会这么痛快了.

2003-11-23 19:46

0

不提,不语.漂流的生活,撑受不住太多的承诺.哪一日梦醒心累会遇到属于你的那粒沙

2003-11-23 19:42

0

亲爱的我要你幸福!

2003-11-23 19:37

0

谢谢支持,不过我知到有些厂做3/3mil的盲埋孔板仍会用tenting,而且酸性蚀刻的蚀刻因子要比碱性的要案好.我想其铜厚可能要求不一样或者.....望哪位任兄赐教.

2003-11-23 18:53

0

我们通常管ppk叫初期制程能力指数,CPK综合制程能力指数!ppk的作法:在一个制程刚开始运作时我们会在短时期内密集的收集样本,然后计算.CPK的作法:当一制程ppk>1.67后,我们会在较长的时期内收集样本,然后计算.两者的计算方法一样,但所用场合不同...

2003-12-07 18:51

0

响应一下,让我们为高薪,高质量的生活拼搏!

2003-11-20 20:50

0

12月的哪一天日子有没有定

2003-11-23 19:18

0

流程应是:除油——水洗——微蚀------水洗-----酸洗----镀铜——水洗-----预浸-----活化——镀镍——水洗------干燥.

2003-11-29 20:57

0

同意,台企工资较低,但经验不足者可以考虑先去接受一下培训.例foxcon

2003-11-20 20:58

0

同意!!!

2003-11-30 19:18

0

化金与电金很难通过颜色去分辩,但其所适用的场所不同.化金的厚度在百忙之2-5微英寸,电镀金则较厚.故可从厚度去考量

2003-11-30 19:16

0

望英语有一天不再是大家永远的痛.

2003-11-23 19:01

0

谢谢传这么多有用的东西上来!

2003-11-23 18:46

0

向高薪挑战!

2003-11-20 20:40

0

我知道有些企业是做晃子而已,实际控制是另外一回事.根据管制图调整做才是重要的

2003-11-23 20:11

0

2500元-----6000元不等,要看你所在企业的位置及出资方.

2003-11-20 21:02

文章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578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8 次
注册时间:
2003-02-01 19:13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