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huarong1985

liuhuarong1985(UID:246366) 新手上路

上海 浦东新区 主页访问 : 7772 次

更多 »回复

0

关于六价铬测试说明,IEC62321,ISO3613, EN15205,SJ/T 11365-2006,点测试法和沸水萃取法 (2011-10-08 13:23:21)转载▼ 标签: 六价铬测试 iec62321 iso3613 en15205 sj/t 11...

0

感谢LZ分享!因分有限,要不全给你加上!

0

沙发……………………………………………………

0

说的好,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要“管”,但是需要“理”

更多 »文章

生产作业及品质管理流程图   • 2014-03-28 19:12

更多 »发问

16

580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18

414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4

212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21

490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发问

16

580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2:19

18

414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2:04

4

212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2:01

21

490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2:01

回复

0

关于六价铬测试说明,IEC62321,ISO3613, EN15205,SJ/T 11365-2006,点测试法和沸水萃取法 (2011-10-08 13:23:21)转载▼ 标签: 六价铬测试 iec62321 iso3613 en15205 sj/t 11...

2014-12-26 20:21

0

感谢LZ分享!因分有限,要不全给你加上!

2010-09-19 15:02

0

沙发……………………………………………………

2010-08-26 09:54

0

说的好,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要“管”,但是需要“理”

2009-09-25 14:51

0

其中“各只”=“每只”吗? ([i]^__^[/i]) 嘻嘻……

2009-09-16 11:01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96880&ptid=223498 _zzl396139_ [/b] 支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2009-09-25 14:42

0

看公司的管理状况了, 有的公司不在乎这些当然无所谓了!

2009-09-25 14:40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64120&ptid=222706 _441604_ [/b] 经典,现在得学着点,表面现象与实际不符是很正常的!

2009-09-18 14:55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63311&ptid=222706 _sheva7_ [/b] 我们公司就是这样的!

2009-09-18 14:45

0

个人建议:上班时间应该穿工作服,没有工作服的穿正式一些,主要是考虑到自己的安全和公司的形象。

2009-07-30 14:35

0

我的老板除了第五项没有,其他全占了,我们品管部门一年流动量30多人

2009-07-24 15:39

0

我们公司也一样,经理在外面点头哈腰充好人,受气的只有我们这些做事情的,还有一点就是他不把我们部门的人同等看待,还分两帮派呢!那才叫郁闷呢!

2009-07-13 16:02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23350&ptid=218815 _jackli0125_ [/b] 我个人认为还是有一个明确的工作职责比较好,大家各自对自己的...

2009-07-13 16:07

0

学习了!回去也检讨一下自己的工作。

2009-07-29 17:08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836359&ptid=213455 _zhangjunjie314_ [/b] 目前我们在做ISO时就是这样做的,咨询师要求我们写...

2009-07-29 16:40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33095&ptid=213455 _肖瘦_ [/b] 我们的产品主要有类成品,半成品,零件,购买后直接转销等四类。

2009-07-24 16:32

0

[b] http://bbs.6sq.net/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2736059&ptid=213455 _cindyxgf_ [/b] 感谢提供的资料。

2009-07-24 16:25

0

谢谢各位大侠的指教,让我明白了许多。

2009-02-23 11:34

0

我个人认为,做首件承认时,当然要做全尺寸检验了,但是批量生产后应该做重点尺寸检验。 我们经理不这样认为,他说为了保证位置公差必须得做该视图的全尺寸检验。所以批量来料时还要检验。

2009-02-10 16:11

0

本帖最后由 liuhuarong1985 于 2009-2-10 12:53 编辑 谢谢! 领导要求的,不论有没有用都应该做。 但是我想请教各位的是,帮忙分析一下,测量的话它的意义在什么地方!有没有价值花费那么多人力、物力……

2009-02-10 12:50

0

恭喜恭喜!:lol:lol:lol

2009-02-10 13:22

0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下次找人校验时候心里就有底了。

2009-01-19 12:45

0

我们品保部门的结构是这样的:经理 1位;专员1位(负责组织全检零件,供应商处理,客诉);组长1位(零时任务分配,标准书制定,工作流程,产品判定);文员1位(统计);进料检验1位(所有进料检验);出货检验1位(负责所有出货检验)。FQC全检6位。(产线全检)

2009-01-16 12:07

0

我们还有一位巡检人员,看看产品有没有用错料,巡检有没有人不按标准书作业等。

2009-01-16 12:10

0

我们是买来零件组装的,所以只有零件做FA,这个就是经理随便找个人做做就可以了

2009-01-16 12:09

文章

0

1 个评论 • 2449 次浏览 • 2014-03-28

最新动态

2014-12-26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ISO3613 中英文版

0

1 个评论 • 2449 次浏览 • 2014-03-28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十種老闆不可追隨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我的检验员同时辞职了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我的检验员同时辞职了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碰到一白痴客户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元宵节,我做爸爸了!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回答了问题: 计量

2013-07-12 liuhuarong1985 发起了问题: 计量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803 赞同: 0 感谢: 1 Q豆 : 0

最后活跃:
2017-12-21 13:06
登录次数:
9 次
注册时间:
2008-06-25 10:43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

pilot_qiu abc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