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建灿

周建灿(UID:43726) 新手上路

主页访问 : 2948 次

更多 »回复

0

电容并非国家强制性认证,一般都是自愿性认证,即CQC产品认证。(五峰电容)

0

不是ROHS,我问过了。因此我想问一问这里的同行,他们有没有收到过这样的信件,他们是怎么样应对的。

0

两位讲的都有一定的道理

0

昨晚央视2台里项怀诚理事长说得好,由他掌管的保险资金,是由领导关心的,是领导要他包赚不赔的。保险基金能赔吗?那是退休的中国人的养命钱啊!只要读懂了这个问题,其他的一切的一切就应该能想得明白了。

0

选择2——保留我手中的牌。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2

285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5

566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3

26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2

285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2:58

5

566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2:02

3

26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1:10

回复

0

电容并非国家强制性认证,一般都是自愿性认证,即CQC产品认证。(五峰电容)

2012-10-25 16:05

0

不是ROHS,我问过了。因此我想问一问这里的同行,他们有没有收到过这样的信件,他们是怎么样应对的。

2007-05-04 07:06

0

两位讲的都有一定的道理

2006-11-10 10:24

0

昨晚央视2台里项怀诚理事长说得好,由他掌管的保险资金,是由领导关心的,是领导要他包赚不赔的。保险基金能赔吗?那是退休的中国人的养命钱啊!只要读懂了这个问题,其他的一切的一切就应该能想得明白了。

2006-11-06 15:31

0

选择2——保留我手中的牌。

2006-11-06 15:38

0

看我的签名就知道我是做什么的了! 欢迎大家交流: 电话:0575-7953098 传真:0575-7953078 QQ:385166284 Emil:zjcysh#hotmail.com

2006-11-09 13:09

0

我是新手上路,先试试看,能不能发贴:)

2005-08-23 13:12

0

俺是门外货,向各位学习来了!

2005-08-23 13:23

0

我认为供方的产品包装上必须标识"SGS"或"环保"或"ROSH"字样,在送货单上也明确有类似注明,然后在增值税发票上也注明同样的字符,这样供方就不敢乱来了.还有,这样达到了可追逆性的目的.并且万一以后...

2005-09-29 17:07

0

同时,我们出去的产品包装上也必须有此类标识才行,否则很容易与自己原来不符合RSOH指令要求的产品相混。如在每一只产品上有这样的标识那就更好了。再一个,那就是去做SGS报告时,最好选用现在正在用的很常用的材料去做,不要为了做报告刻意将每一种材料不管是否符合要求都...

2005-09-29 17:23

0

是的,SGS只是公司的名称,我认为只要供需双方确认,作为一种代号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当然能有其它更好的标识就更好了,免得SGS也来追究。

2005-09-29 18:11

文章

没有内容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300 赞同: 0 感谢: 6 Q豆 : 0

最后活跃:
2017-09-21 14:33
登录次数:
3 次
注册时间:
2005-08-23 10:24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