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kYang

FrankYang(UID:464842) 新手上路

质量审核、策划和程序文件编写

辽宁 大连 主页访问 : 2634 次

更多 »回复

0

同意!简练精辟! 一般来说一个事情只能针对一个不符合项,判断归属那个项目很重要。要找出最贴近的。

0

心平气和,谈 肯定会让你满意的,不然就走人。

0

FMEA =>控制计划=》作业指导书 一脉相承,对于里面的关键尺寸或特殊特性的保证只有两种方法: [list=1] [*]要么你证明你的过程能力很稳定,能保证产品预期的质量 [/*] [*]要么100%的检验。 [/*] [/list] 希望...

0

严格执行党的政策多一天都不放。 少也没给少过,呵呵 偶尔加班也是义务了

0

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你能觉得目前工作对你已没有了吸引和激情。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18

236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11

3236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13-07-12

6

26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发问

18

236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40

11

3236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13-07-12 05:39

6

26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39

回复

0

同意!简练精辟! 一般来说一个事情只能针对一个不符合项,判断归属那个项目很重要。要找出最贴近的。

2012-06-26 14:52

0

心平气和,谈 肯定会让你满意的,不然就走人。

2012-02-06 16:21

0

FMEA =>控制计划=》作业指导书 一脉相承,对于里面的关键尺寸或特殊特性的保证只有两种方法: [list=1] [*]要么你证明你的过程能力很稳定,能保证产品预期的质量 [/*] [*]要么100%的检验。 [/*] [/list] 希望...

2012-01-17 16:52

0

严格执行党的政策多一天都不放。 少也没给少过,呵呵 偶尔加班也是义务了

2012-01-17 16:23

0

该出手时就出手,只要你能觉得目前工作对你已没有了吸引和激情。

2012-01-17 13:54

0

对于环境因素的识别 有影响都要被识别出,但根据影响的大小和发生的可能性,对其进行分级。 对于不同的级别区别对待,这样管理起来就有目的的多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2-01-17 16:56

0

管理评审要做到什么地步,要达到什么效果,主要就看你们公司对这个的重视程度了。 作为组织者,我今年的评审是按照如下方向进行的: 对公司质量体系有效运行的评审,包括:方针目标是否适宜,有无新增的部门,有无新的人员及岗位的任命等 质量目标之分解目标的完...

2012-01-30 16:56

0

雇佣关系的冷漠和员工对企业的不归属。 我的很多国外客户的工作人员动不动就一个公司干10几年,甚至到退休,那是对企业的认同。 但我们身边似乎超过10年的都不多吧。 改变这种局面不是靠一个企业家2个企业家的善心来支撑,更重要的是社会财富的如何分配及政府的...

2012-01-17 16:12

0

肯定的管了,找个合适的时机,先跟车间领导谈谈。 记住,纸里社保不住火的!

2012-01-17 13:56

0

由谁决定不是关键,关键是谁更适合,谁更能做出符合实际的决策。

2012-01-05 16:27

0

http://www.asq.com.cn 直接上官网,里面的要求和时间安排什么的都有的

2011-12-31 12:46

0

http://www.asq.com.cn 直接上官网上查询吧,呵呵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1-12-31 12:44

0

呵呵,班门弄斧,让大家见笑了!

2011-12-31 10:09

0

以我的经验,最好不好条款式的去审核。 如果是我我将按照如下思路审核: 先去查看先最近的采购部下发的订单(重要的物资,普通的物资,各几分)。 然后看订单是否被评审过,订单的内容描述是否清晰全面。 再查此供应商是否在合格供应商名单里,评定是几级...

2011-12-31 08:44

0

时间上没有明确的规定,一般你提出的那些内审,管评等的记录是必须的。 而且要流出时间来整改,即不符合项的关闭。 个人认为一般半年到1年最好了。

2011-12-31 08:16

0

问题肯定有,解决的方法也都有。 老板不关心谁多干了多少,只关心最后出了多少。 适应并影响吧,呵呵

2011-12-30 11:04

0

先从理论上武装自己,然后再想办法去实践,呵呵!

2011-12-31 08:48

0

SPC 是个很好的方法,但不是万能的良药。 要用好SPC就得用好SPC背后告诉你的东西,真正把这些东西用起来,才能更好的分析原因,解决问题。

2011-12-30 19:58

0

请教不敢,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2011-12-30 12:50

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欢迎来这和大家交流,共同提高!

2011-12-30 10:41

0

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 把知道的都可能的用在工作中来实践,呵呵 希望以后多来分析朋友们的案例!

2011-12-30 10:39

0

应该在自己的程序文件中有规定,超过一定时间2年或者1年没有业务的供应商,可按某种方式重新评审,并纳入公司相应的供应商等级。

2011-12-30 08:31

0

那您打算怎么导入,可以把想法告诉大家,大家根据你们产品的特性和过程的特点,一起帮你想办法,顺便一起来提高,呵呵

2011-12-30 10:37

0

记录的保存首先的满足顾客和法律法规的要求。 有些产品,比如特种行业的8大设备,记录都是10年以上的。 有些产品国家没规定,就根据自己企业的情况来定了。 至于说管理记录,我觉得3年比较合适。

2011-12-29 17:05

0

企业不一样,构架不一样,职责权限分分配也不一样,呵呵 最好是根据自己公司的实际情况,自己编写,对自己也是个锻炼啊,呵呵!

2011-12-29 08:16

0

同意,一般都这么说的 组织对自己的供应商的审核就是2方审核。

2011-12-28 18:30

文章

没有内容

    没有内容

  • 提供:建筑类(建筑人才猎聘、工程类奖项、资质新办,安许延期等)、三网大流量卡、企业网站建设、期货开户、企业彩铃。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携手共赢,共创辉煌!谢谢。微信号:xiaozikuaikuai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关于外审不符合的判定问题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2012年春节放假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求助:重要环境因素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管理评审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ASQ CQE考试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ASQ CQE考试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审核采购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审核采购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发起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SPC在公司的应用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内审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记录保存年限一般为几年?

2013-07-12 FrankYang 回答了问题: 体系文件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320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29 次
注册时间:
2011-12-14 15:36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1 人关注

快快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

笑语fi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