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a76

Helena76(UID:47755) 新手上路

主页访问 : 1712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强人哪!期待拿出来学习学习!

0

给工人看有什么指导意义么? FMEA是防错措施做在设计过程中的手段,想告诉工人怎么做自有控制计划、工艺规范、作业指导书代劳。

0

老板让什么时候过就想着肯定能过就是了,在以前的公司我也会想:这么糟糕的管理,文件又乱得一塌胡涂,肯定过不了!但最终还是过了,而且结果还不错。不要高估一些认证公司,也不要低估自己,那么两者的距离很接近了。在这仅剩的时间里,理顺一些主要的东西,做假也能自圆其说就行...

0

IQM的朱造毅讲课还可以!05年是每月都有开课,不知今年怎样.你可以打021-62793188/62793288咨询一下!

0

fmea这个东西,除了可探测度某些情形下顾客能很明确它的大小,其它两项就看你怎么解释让他们觉得的PRN不大不小正正好.在你们公司毕竟在你是专家,他们是外行的呀!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20

388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

318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3

293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20

388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44

2

318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38

3

293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0:37

回复

0

强人哪!期待拿出来学习学习!

2006-03-29 16:38

0

给工人看有什么指导意义么? FMEA是防错措施做在设计过程中的手段,想告诉工人怎么做自有控制计划、工艺规范、作业指导书代劳。

2006-03-29 16:28

0

老板让什么时候过就想着肯定能过就是了,在以前的公司我也会想:这么糟糕的管理,文件又乱得一塌胡涂,肯定过不了!但最终还是过了,而且结果还不错。不要高估一些认证公司,也不要低估自己,那么两者的距离很接近了。在这仅剩的时间里,理顺一些主要的东西,做假也能自圆其说就行...

2006-03-29 16:53

0

IQM的朱造毅讲课还可以!05年是每月都有开课,不知今年怎样.你可以打021-62793188/62793288咨询一下!

2006-02-21 16:34

0

fmea这个东西,除了可探测度某些情形下顾客能很明确它的大小,其它两项就看你怎么解释让他们觉得的PRN不大不小正正好.在你们公司毕竟在你是专家,他们是外行的呀!

2006-02-02 16:42

0

给主机厂的生产件检验时挑出的二级品供维修市场就是汽车维修件了,这就是两者的区别,呵呵!

2006-01-24 13:15

0

GB2828是没有特殊要求情况下默认的抽样检验方案.

2006-01-18 16:24

0

那就先找个咨询老师帮忙吧!但咨询老师的水平也是良莠不齐,要有慧眼才能找到对公司对已有实际指导意义的咨询老师啊!

2006-01-18 16:04

0

是的,是制定员工激励方案的输入之一

2006-01-11 15:08

0

检验员说透了也还是一个一线的工人,如果他有停止生产的权限,估计他(她)也不是单纯检验员了.

2006-01-11 16:29

0

停止生产的权限到底有多大?停止生产的影响有多大?应该因公司性质而异,那该把停止生产的权限赋予谁也应因地制宜吧! 我还想求证一下,生产赋予负责产品质量的人员的停止生产的权限的目的是什么? 是纠正质量问题吧!?其实纠正质量问题有许多途径,停止生产是影响最大的处理...

2006-01-16 17:41

0

是啊!如果你认为他是"高手"就跟他学着点吧!如果领导称之为"高手",那就只好随他去了,谁叫别人得宠了呢!反正公司又不是你的,工作嘛只要尽责尽心就好!

2006-01-11 15:38

0

技术人员、产品工程师、班长、部长、及上级的人员都有权在为了纠正质量问题而停止生产。到底谁批准才能停止生产要看其影响程度而定了!

2006-01-10 15:27

0

又为主机厂找到一个要求供应商降价的理由!

2006-01-10 15:15

0

如果过程判稳CPK>6,特征值根本就不可能跑出控制限.

2006-01-10 14:48

0

正如3楼所说的一样就行了

2006-01-11 14:58

0

"外协件零部件检验""必须满足零缺陷"这主要是指进货检验时要100%合格,出现了一个不合格就要退货.跟供方的过程能力达到6西格是两个概念.

2006-01-18 16:13

0

要实现这种"零缺陷"并不难,用质量控制最原始的方法---全检咪就得了.

2006-01-18 16:17

0

没有国内的认证公司接触过,不知道怎么样!?

2006-01-11 16:24

0

我以前做ISO9000时还真觉到没事可干. 好,现在做TS,几乎每个月都有第二方或第三方来评审, 等空下来又要做内审和供方评审了,我都觉得忙不过来了. 得看做什么体系!

2006-01-16 18:38

0

按APQP的说法应该是试生产.

2005-12-28 14:02

0

最明知的做法是:第一时间通知你的客户,尤其是如果你的客户是大众的话。其它的事情就是后话了!

2006-03-29 17:03

0

一般情况下,备一份真一份假的.

2006-01-18 15:49

0

这些规则有点玩不过来,非江湖中人也!

2006-01-17 10:15

0

同意! 有些人就是这样可恨!内部人给他好的建议不听,非得被人列为不合格项才改。有时工作嘛。。。尽力就好!

2005-12-01 16:26

0

难道世上只此一家?如果是就只有忍了;如果非就看你有没能耐换了它啦!又如果是钦定的话就没辙了,随它去吧!

2005-12-01 16:33

文章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一阶段文件感觉及结果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FMEA问题请指教?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请教:关于申请TS认证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求助!!!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汽车维修件是怎么定义的?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过ts怎么从零开始????????????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检验员应该有权停止生产。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检验员应该有权停止生产。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求助质量职责权限的问题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关于订单驱动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全检+Cpk>6还需做SPC吗?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求采用过程化审核的检查表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有关零缺陷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有关零缺陷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CQC與LRQA的審核風格有何不同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大家的作假程度

2013-07-11 Helena76 回答了问题: TS16949要提供多久的资料啊?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529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0 次
注册时间:
2005-10-12 11:12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