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bailang

changbailang(UID:13163) 新手上路

上海 主页访问 : 3402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不知道贵公司是做什么的,可以说出来参考一下吗

0

很实用,可以看看。谢了

0

同意,我三年没加工资,

0

QUOTE: 原帖由 雨 于 2006-11-4 17:09 发表 r9HTbRO-质量-SPC ,six sigma,TS16949,MSA,FMEALZ讲的感觉好像不是二楼的CAS。俺倒是觉得是Chemical Abstracts Serv...

0

我觉得TS靠的是运用,如果没有实践,仅仅看书是没有用的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7

5279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14-01-10

45

6653 次浏览  • 41 个关注   • 2013-07-11

23

72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9

349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

286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7

5279 次浏览 • 7 个关注 • 2014-01-10 10:58

45

6653 次浏览 • 41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23

7255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9

349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2

286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5

23

5717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5

1

238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5

回复

0

不知道贵公司是做什么的,可以说出来参考一下吗

2008-10-14 21:02

0

很实用,可以看看。谢了

2007-01-25 08:19

0

同意,我三年没加工资,

2007-01-25 08:21

0

QUOTE: 原帖由 雨 于 2006-11-4 17:09 发表 r9HTbRO-质量-SPC ,six sigma,TS16949,MSA,FMEALZ讲的感觉好像不是二楼的CAS。俺倒是觉得是Chemical Abstracts Serv...

2006-11-13 15:06

0

我觉得TS靠的是运用,如果没有实践,仅仅看书是没有用的

2006-10-28 15:21

0

tong yi

2006-12-07 06:56

0

大家不错了,还有网可上,我这根本没有戏

2006-09-13 06:59

0

同意楼上的看法,质量体系没有级别控制,只要要求达到就好.级别多可能繁锁,也可能详细,不能一概而论

2006-05-13 16:58

0

同意。工具是死的人是活的。

2005-10-15 10:40

0

内审越做乱,证也越来越水.简单的几天培训是浪费时间.

2005-09-10 07:45

0

xiexie,xiexie

2005-08-25 15:53

0

shi hao dong xi

2005-08-25 16:00

0

不知道老大的实际东西是什么,是品质?

2004-01-16 17:42

0

老大不要总搞这么含蓄的东西,我觉得这种东西是好东西,但执行起来太难太难,搞好了一切就好了

2003-12-18 15:25

0

搞5S最开始就像搞家务,但是暂时的,它的最终是要成习惯化,生活化. 起初的生硬,表面化,形式化并不足为奇,关键是持续改进.

2003-12-18 15:10

0

大公司很拽,就扣细节,认为他们做的就是对的,我们深受其害

2003-12-18 16:03

0

不良率:defective rate

2003-12-13 10:27

0

合格率: perfective rate

2003-12-13 10:31

5S

0

我们厂5S搞了很多年,我感觉5S难在坚持而不是早期执行. 要想搞好5S一定要有高层领导的支持和一套较好的赏罚制度才行.

2003-12-13 10:04

0

什么意思

2003-12-12 11:59

0

供应商审核通常以品质为主导,有必要会同技术和采购一同。在审核报告上由采购人员代相关签写是违反审核要求的。是不足作为审核证据的。 就我认为违反标准的品质记录管理和职责权限及供应商管理三方面。

2003-12-12 08:58

0

老大,满足了吧中国有多少英语过8级的,六级都不知道怎么学英语,你的六级是怎么过的!

2003-12-08 08:38

0

同意上面的观点,我也是从一无所知中学出来的,我想首先要掌握品质的基本运行模式,然后再学习可能会更好一点!

2003-12-08 08:43

0

我认为管品质的不需太多考虑供应商,如果他们认为利润太低可以不作,他们为什么还作,说明还有利益可赚。 我想如果贵公司的规模够大的话,不用关太多,反之则要好好考虑。

2003-12-08 08:58

0

谢谢Jolue,你的资料对我帮助很大!

2003-12-10 19:40

0

谢谢Jolue的帮助. 我们公司是一家OEM性质的韩资企业,主要生产PCBA,SMT,FBT,MP3,SCREW等产品. 领导是韩国人,不重视品质,更不重视人才及培训.公司正规大学毕业的人也没有几个,而且向我差不多,工作经验不多,也没有准备在公司长干. ...

2003-12-05 18:09

文章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7-12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职位信息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应审基本常识--再补充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年后跳槽的人进来!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TS16949标准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求教X--R与X--s的图的区别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我这一年~~~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关于8D的问题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电子书《六西格玛管理》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TS16949乌龟图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关于SQA

2013-07-11 changbailang 发起了问题: 品质经营计划样式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术语请教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术语请教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5S

2013-07-11 changbailang 回答了问题: 问候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801 赞同: 0 感谢: 7 Q豆 : 0

最后活跃:
2015-01-10 12:22
登录次数:
27 次
注册时间:
2003-11-17 13:42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