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gxj

jiangxj(UID:7261) 新手上路

主页访问 : 1483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也给我传一份,谢谢了! 我的邮件地址:jxjia#sina.com

0

按我的理解,产品审核应该是站在客户的立场,对产品的功能性、过程能力的可靠性是否满足客户的需求的一种审核。 有时产品的设计能力在有的配套厂里根本没有,如果按楼上的解释,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好理解。

0

公司上下全员的认同是关键,不然是空话。这就是质量部门或质量人的首要任务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4

367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回复

0

也给我传一份,谢谢了! 我的邮件地址:jxjia#sina.com

2004-09-08 16:24

0

按我的理解,产品审核应该是站在客户的立场,对产品的功能性、过程能力的可靠性是否满足客户的需求的一种审核。 有时产品的设计能力在有的配套厂里根本没有,如果按楼上的解释,我个人觉得有点不好理解。

2004-08-09 12:05

0

我有同感

2004-02-23 16:25

0

谢了

2004-02-23 16:37

0

公司上下全员的认同是关键,不然是空话。这就是质量部门或质量人的首要任务

2004-02-23 16:29

0

如果是被逼去推5S,只能是流于表面形式,如果能从换位思考,从基层人员的工作实际角度出发,就能找到5S为什么会难以展开的根源,同时你也就找到了开启问题的钥匙。

2003-12-19 10:05

0

选择脏乱无序,还是选择清洁有序,权利在你手中! 你有权选择一个清洁干净、心情舒畅的工作环境! 你的素养,是从你的工作环境中体现出来的。

2003-12-19 09:56

0

可是,每个人都忙得没有时间去“宁静”,加班加点的工作,一大堆事情等着你去处理,有时恨不得把睡眠时间都用上去,尽管,知道心灵需要宁静,可是没有时间去静思,现代人活着真够累的!

2004-02-23 17:37

0

谢谢,

2004-02-23 17:39

0

同意HUMVEE的观点。

2003-12-19 10:58

0

从该案例来看, 1)该批被判合格,说明该尺寸不是关键尺寸,不影响产品的装配功能,且该公司的AQL较宽松; 2)从制程控制来看,这是完全处于非受控状态或失控状态,有两个尺寸超差(1.12和1.48),其他数据比较分散,变差大; 3)所以解决的方案,就是控制...

2003-09-25 14:51

0

iginally posted by _hg_s_ at 2003-9-16 11:16: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如果说是纯粹为了品质统计而统计,那是否有些本末倒置了,而忘了品质管理的本来目的。特采,只是客户无奈地被迫地接受仅此一次的行为,并不代表客户的品质要求...

2003-09-16 13:16

0

THANK A LOT。

2004-02-02 14:57

0

谢谢ANDY12的帖子,获益匪浅。

2003-12-19 11:06

0

先调整一下,再分析一下这行当的可续性,然后决定怎么做。

2003-10-13 09:26

0

确实是个好贴子,收益匪浅,谢谢。

2004-02-23 16:49

0

电子文档该如何受控?怎么盖章啊? 请各位大虾多加指点。

2003-09-25 16:14

0

改变你要我做的思维定式,就可以了。

2003-12-19 10:18

文章

最新动态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320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0

登录次数:
0 次
注册时间:
2003-07-02 09:11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