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lly66

senlly66(UID:5038) 新手上路

山东 潍坊 主页访问 : 3327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我用20个6SQ币参与了6SQ纪念笔2支的抽奖,不知道能不能中奖哦,赶紧揭晓吧~!

0

很有道理,很受启发

0

你问题里的AQL和图表中标注的AQL不同呀,是不是弄错了。 你在问题描述里讲的你的观点是正确的,抽样表的最下方都有说明的,遇到箭头如何处理,这也是检验人员嘴里的“同行原则”,判定数和样本量在同一行。

0

谢谢!马上去看下。

0

完全同意。章子只是手段而已,具体怎么控制要看公司想什么办法了。

更多 »文章

新店开张,欢迎朋友来踩踩   • 2014-03-28 08:50

更多 »发问

5

2615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3-07-12

2

252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1

360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5

446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发问

5

2615 次浏览 • 6 个关注 • 2013-07-12 02:25

2

252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2:16

11

360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5

446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19:46

回复

0

我用20个6SQ币参与了6SQ纪念笔2支的抽奖,不知道能不能中奖哦,赶紧揭晓吧~!

2012-04-03 16:19

0

很有道理,很受启发

2011-11-23 08:34

0

你问题里的AQL和图表中标注的AQL不同呀,是不是弄错了。 你在问题描述里讲的你的观点是正确的,抽样表的最下方都有说明的,遇到箭头如何处理,这也是检验人员嘴里的“同行原则”,判定数和样本量在同一行。

2009-08-23 16:07

0

谢谢!马上去看下。

2009-05-19 09:58

0

完全同意。章子只是手段而已,具体怎么控制要看公司想什么办法了。

2008-03-22 09:43

0

同意。主要还是要评审其提供的文件和记录是否与自评一直,以及是否符合公司的要求。另外还要注意审查资料的真实性。

2008-03-22 10:01

0

个人认为定义中所指的“有限”与“无限”是指所研究的指标/规格限是单边的还是双边的,如某尺寸要求+/-2,则区间为有限的;要求>=2,则区间为无限的。而不是指取值的个数是有限还是无限。

2008-03-21 16:58

0

其实我们收集数据也好,做控制图也好,目的就是进行质量改进。质量改进的方法很多,不仅仅局限于CPK、控制图等。 我们可以利用收集到的数据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如可以通过对比每个月的数据来分析产品质量的整体变化趋势;可以用排列图找到那关键的20%,并对这20%采取...

2008-03-21 17:50

0

我公司与供方合作前都会与其签订品质保证协议,我们的顾客与我公司合作前也会要求签订此协议。 与顾客签订的质量保证协议文本由顾客提供;同理,与供方签订的协议文本由我公司提供,内容涉及环保、不合格处理、质量水平、抽样方案、质量事故赔偿等等,是真刀实枪的,所以发给顾...

2008-03-21 17:09

0

没想到跟我有同样苦恼的人也不少,看起来这样的公司还真挺多啊。 个人认为我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应该有一个比较大的规划,比如说到30岁应达到哪一个水平、40岁达到什么程度等待,与此相背离的工作或生活就该考虑改变一下了。 推荐一本书《你能不能不工作》,看看也许会有...

2007-07-25 07:58

0

同意! 导致事情的结果往往不是单单哪一个原因,罚款的事情可能只是其中的一个。我认为仅仅是公司制度不合理还不至于导致他辞职,一定还有其他原因。也许是公司其他的方面不能获得他的认同吧。

2007-07-25 07:51

0

VERY 同意

2007-03-13 14:03

0

根据以下内容: 过程流程图  系统/设计/过程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特殊特性  从相似零件得到的经验  小组对过程的了解 设计评审  优化方法(QFD,DO...

2006-12-12 15:59

0

认证公司不错

2006-12-11 14:09

0

目前的水平,高一点的薪水是重点,毕竟还没有到你把目前 的工作作为唯一的目标的境地.

2006-12-09 10:37

0

已我的经历和经验来看,巡检人员被罚是天经地义的事情。 制程所有的失误均与此岗位有联系,但制程好了,也不会有人记得此岗位的奋战。

2006-11-20 14:05

0

可以联系一下当地质量监督局有关质量工程师的注册,这个部门应该是负责搞此项工作的.

2006-11-04 14:44

0

单纯的文字表述程序,尤其是流程部分,看起来象流水账, TS里也提倡用流程图说明工作流程,比单纯的文字会更清晰一些, 而且程序文件应该是讲大概的流程,整个过程的输入\输出确定明白, 更详细的作业指导性的东西应该体现三级文件里面就可以了.

2006-11-04 14:42

0

以下是个人看法,仅供参考: 过程统计稳定也是有不同程度而言的,稳定的过程可以有极少数点判异,而计算CPK时是不需要删除这类判异点的数据. CPK表示一种能力,主要体现组内差异.

2006-11-04 16:37

0

我也认为换与不换的机会是均等的.

2006-11-04 14:33

0

当然是品质部门了.

2006-11-16 10:34

0

SPC手册中提到计算CPK至少需要125个数据,至于组内数据个数,国际推荐4个或5个.

2006-11-06 11:31

0

我已经找到一个好老婆 :)

2006-07-05 11:28

0

是啊,俺媳妇就是~~~:lol

2006-06-26 09:43

0

我觉得文件的收发方式、管理方式都是由公司一级文件规定的,而不是QE怎么说就行的,一般下发新版的文件、图纸的同时都会收回旧的版本。

2006-06-02 15:07

文章

0

1 个评论 • 1413 次浏览 • 2014-03-28

最新动态

0

1 个评论 • 1413 次浏览 • 2014-03-28

2013-07-12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行车道的启示

2013-07-12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求助抽样疑问?

2013-07-12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受控文件

2013-07-12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请问各位个问题!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spc管理归属

2013-07-11 senlly66 发起了问题: 做控制用控制图取样时机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认证薪资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请问这样的薪水合理吗?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今天被罚款了!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质量专业如何注册?

2013-07-11 senlly66 回答了问题: 请教一个CPK计算的问题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730 赞同: 0 感谢: 14 Q豆 : 0

最后活跃:
2019-02-24 08:19
登录次数:
77 次
注册时间:
2003-05-09 17:21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0 人关注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