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f19822003(UID:223177) 新手上路
四川 广元 主页访问 : 5770 次
擅长话题
- 计量测量 2 0
更多 »动态
-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更多 »回复
更多 »文章
希望华为在2014取得更大的进步 • 2014-04-04 23:21
华为就是华为,只有华为 • 2014-03-30 17:00
发问
8661 次浏览 • 3 个关注 • 2014-03-16 14:09
214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6:51
6509 次浏览 • 10 个关注 • 2013-07-12 06:41
82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6:34
34814 次浏览 • 17 个关注 • 2013-07-12 06:33
10947 次浏览 • 18 个关注 • 2013-07-12 06:31
217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6:28
127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6:28
227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6:27
1738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3:17
29114 次浏览 • 15 个关注 • 2013-07-12 02:41
回复
大师这么一说,认真看了下15L的意思还真是,但这产品的坐标系是一个很简单的坐标系了没有那么复杂,况且测量按照标准流程也是应该的吧。
2012-12-20 15:18
不对,A基准做投影面,B基准定原点,两个小孔可以选一个来补正偏置轴也就是定测量方向。
2012-12-11 16:15
本帖最后由 whf19822003 于 2012-12-11 16:25 编辑 方法没有什么大问题(方法类似测量同轴度的求距法,位置度法-短轴短距) 但在计算位置度考虑公差补偿时不对,不能把基准运用的公差原则补偿到被测要素的形位误差中去,基准的形位公差...
2012-12-11 16:13
一句话,你没有一帮自己的人,你还是很难做的 当然如果你是老板的人,下面那些吊毛,都会来巴结你的,更别说为难你 和人打交道,不光是正常的公司流程吧,你得有手段得有计谋 我就是没有这个本事,但我看到很多人有这些本事,玩转别人
2012-11-21 10:06
是的,我们公司就是这样做的,因为不仅是客户投诉处理用8D,内部异常等,供应商出现问题也都可以使用8D
2012-11-14 13:34
严重度高,和发生频率高的也一定要控制
2012-11-14 11:44
RPN小于50没有问题,RPN在50-到150需要注意控制,RPN大于150必须控制
2012-11-14 11:43
确实应该在初始过程中做能力分析,但我觉得这个时间做的能力分析(CPK,PPK)不是用来证明过程是否稳定受控的。(SPC就是用来监控过程是否统计受控的)。 我觉得最开始(打样或者小批量)做过程能力分析,主要是开我们确定的加工工艺,设备,方法,材料和测量是否达到...
2012-11-14 15:11
有道理,实际操作也是这样一个过程
2012-11-14 13:54
我上传图片的时间搞的有点问题,看下面的图片。
2012-10-31 16:32
冷隔是冷隔吧,没有穿透性的我们厂里一般叫冷纹,冷纹主要出现壁薄大面上。 流痕是流痕吧,现在问题是我们所说的流痕在压铸时毛坯表面是可见的,可以打磨消除,但我现在遇到的难点是:虽然打磨后出现的纹路很像流痕,但毛坯上目视确实没有发现,只是打磨后,也就是磨掉一层后就...
2012-10-30 16:08
这也正是我为难的地方,粉的厚度没有问题,都在80u以上。没有手感,喷粉后盖不住,更明显。 以前在工厂也见过类似的,打磨后没有手感的印迹,喷粉或者喷油后更加明显。 不知道有没有这种可能就是手感觉不出来,但实际上它有深度,但深度很微小应该能被盖住,这个从划伤的...
2012-10-31 16:36
看下图片,看能不能确认你有没有遇到类似的东西,工厂一直没有彻底改善
2012-11-01 13:56
我觉得你后面的看法挺有道理的,但我发的图片应该不是冷隔,我们常见的薄面冷纹也是冷隔的一种,很明显的。
2012-11-01 13:34
请看下附件图片,这个问题供应商现在一直没有从根本上解决,临时措施就是,先用粗砂纸打磨,再用细砂纸打磨。打磨应该是能消除的,但打磨的深度和量非常大。
2012-10-31 16:45
喷砂,抛丸都能,过量打磨也能,但这些都增加多少成本啊,况且产品都快停产了,工厂怎么会增加这些成本呢,所以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能否从模具和压铸上改善。
2012-11-01 16:57
根据我们工厂,砂孔也能引起泄露,气缸之列的一般都在精加工后有泄漏测试, 产品内部裂纹和砂孔都内改善,主要是模具要做好,再就是压铸调机要到位,我们给联合电子做节气阀,也就是博士的。 开始因为砂孔泄漏不良在30%左右,国内技术有限,就找了个日本鬼子搞了几个月,...
2012-10-23 22:39
可能是热裂纹吧,我们给博士的产品都要求做热裂纹分析 但压铸件内应力是必然存在的,用水急冷,我们以前也搞过,但这个是用来消除应力,防止后面有较大变形把
2012-10-23 22:32
写错了,是压铸时调整相关参数(在厂里常说调机),比如压力,时间,温度什么的,最好和压铸的工程师讨论下。
2013-03-12 16:30
向大家报告个好消息,我终于找到关于符合位置度检具最全面,最容易明白的资料了,在此和大家分享, 其实这个标准一直都知道,但就是没有仔细的去看,英文也不懂。
2012-11-02 11:08
我目前是遇到的喷粉的不良情况,但以前在工厂遇到过喷光油和喷黑色油漆的类似不良 喷光油后检查没有问题,等过几个月,产品就氧化,油层地下的氧化就想蚯蚓一样,慢慢的就把油层顶起了。 喷黑色油漆,也放置很长时间,然后油层起泡,很严重就想用火烧过一样。 我们最开始...
2012-09-29 09:45
怎么说呢,我们做压铸产品,按道理说在喷粉或者喷油前一般会做物理的前处理和化学的前处理,也就是打磨或震机或者抛丸,喷砂等,然后做三价铬化或者其他氧化。但这除非是客户明确要求的,严格的这样做当然附着力是非常好(还要排除脱模剂,切削液不是劣质的,粉或油也没有问题才能...
2012-09-29 10:11
是的,供应商分析很可能是原子灰和固化剂的比例没有搞好导致的,但现在也只是推测,我让他们做补灰和没有补灰的产品做盐雾试验对比
2012-10-28 16:14
请问表面补原子灰后(补的深度不大,面积较大),是否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啊 我感觉就是底材腐蚀了,但工厂说可能是补原子灰的缘故,但要求工厂做实验验证,工厂一直都没有搞出结果。
2012-10-26 08:55
是的,我们常说的喷粉起泡也不外乎你讲的这几种情况,但附件图片反应的不良应该不是,这些不良率大概在8%左右。 前两天为这个事情跑了下工厂,工厂也不知道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只是怀疑是在打磨毛坯时发现一些表面的缺陷就使用原子灰修补,然后原子灰没有彻底干燥就喷粉,导...
2012-10-17 14:41
如果是前处理有问题或者说脱模剂,切削液有问题 应该整批都存在啊, 反正觉得应该是底材氧化了,但就不知道这个氧化到底是在什么阶段放生的,不知道采取什么措施。
2012-09-29 11:01
文章
7 个评论 • 3474 次浏览 • 2014-04-04
5 个评论 • 3304 次浏览 • 2014-03-30
最新动态
7 个评论 • 3474 次浏览 • 2014-04-04
5 个评论 • 3304 次浏览 • 2014-03-30
2014-03-16 whf19822003 发起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发起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发起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发起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回答了问题:
2013-07-12 whf19822003 发起了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