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2007

winnie2007(UID:131557) 新手上路

浙江 宁波 主页访问 : 5137 次

更多 »动态

更多 »回复

0

我们也是台资企业,挂在品保部,管代是品保部经理,向他汇报。

0

這不算多啊。我們公司一年外校的比這還多,但相對內部校驗的話,外校數量還是不多的。

0

把上面說的全收集起來就差不多了。做環境管理體系,如環評報告,三同時報告,環境監測報告,相關法律法規的收集,危廢處置合約(包括其資質證明),危廢處理五聯單等等;還有廠內要做的如內審,管理評審,文件制訂,環境因素識別、評價、目標與指標的制訂,管理方案的制訂等等

0

我們前幾年都是女職工發20塊錢,今年終於漲到了50,淚奔呀~~

0

好辦法!下次跟我們主辦單位說說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11

361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8

837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18

429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21

380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66

681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发问

11

361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48

8

837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26

18

429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06

21

380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1:02

66

681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0:38

0

159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0:33

12

213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0:21

2

2630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0:17

13

444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0:14

13

2943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1 22:37

回复

0

我们也是台资企业,挂在品保部,管代是品保部经理,向他汇报。

2013-09-27 09:22

0

這不算多啊。我們公司一年外校的比這還多,但相對內部校驗的話,外校數量還是不多的。

2012-10-24 13:45

0

把上面說的全收集起來就差不多了。做環境管理體系,如環評報告,三同時報告,環境監測報告,相關法律法規的收集,危廢處置合約(包括其資質證明),危廢處理五聯單等等;還有廠內要做的如內審,管理評審,文件制訂,環境因素識別、評價、目標與指標的制訂,管理方案的制訂等等

2012-03-13 14:16

0

我們前幾年都是女職工發20塊錢,今年終於漲到了50,淚奔呀~~

2012-03-09 11:02

0

好辦法!下次跟我們主辦單位說說

2012-03-08 10:28

0

貼子好冷清,自己頂下吧。{Y

2012-02-29 13:22

0

謝謝上面的幫頂!繼續求教!

2012-03-07 10:08

0

是的,跟富士康供應鏈上的基本都要求通過這個的盤查聲明。我們去年已經拿到了盤查聲明,當時也算是一知半解,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這次自己獨立做,對之前不明白的還是搞不清。所以發貼來討論或求教。

2012-03-08 10:24

0

謝謝樓上的回覆。 當時我們套用的別家企業做的模版,當時認證老師也提到了這幾個門檻,算是認可了這樣子的說法,只是由于是給我們認證,加上問了很多的問題就沒向他請教這幾個詞究竟代表什麽意思。但似乎跟你推想的可能不一樣。 不知樓上大俠做這個體系幾年了?能否將你們做...

2012-03-09 11:00

0

再次感謝樓上的熱心回覆,我下載了多家的樣板,當時是照搬了不少內容,也通過了外審的認可。但今年再做的時候想把這些內容吸收下,第一次做可以不懂,第二年再做不懂就有些說不過去了。 繼續求關注和解釋!

2012-03-13 14:00

0

我們收集了,目前都有差不多兩百條了,可是外審時,老師還是說不夠充分,困惑呀。我可是隔個幾天就會上網搜下有無新法規呢,國家的,地區的都會看的。

2012-03-08 10:32

0

快要放假了,同事們走得差不多了。我以一當四的拼命幹活,然後期待著發獎金,期待著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2012-01-18 16:22

0

我們也沒有定義這個回收率哦。第一次聽說,受教了。

2011-12-06 10:58

0

計量儀器可以集中送檢嘛,也可以集中讓校驗機構下廠來檢,不就省事多了嗎。我也是負責體系,順帶計量,幾乎每天都有內校儀器。

2011-12-06 10:54

0

這個按照自已訂的文件來執行就是了。我們一般是半年一次的。一個月一次太頻繁了,光寫那會議記錄就頭痛好幾天。呵呵

2011-11-15 14:22

0

這個問題已經解決了,找了原廠商在原安全閥上再裝了一道開關,下次把安全閥取下就不會洩漏冷媒了,花了不少錢,但也算是一勞永逸了。 發這個結果給大家,希望給有同樣情況的人參考。

2012-03-07 10:12

0

法律法規是說要檢的,只是有的送了,有的沒送,還有就是當地的有沒有備案,像我們這種的特檢所已經有登記過了,那就得送檢了。

2011-11-02 14:45

0

昨天打電話給特檢所的人,他們回覆只管檢,至於過程他們是不管的,建議我們找原廠商,問當初是怎麼設計的。真是鬱悶啊,這些官老爺們。

2011-11-01 08:57

0

是的,昨天我又去現場看了一下,中央空調冷機上總共有三個安全閥,其中兩個是并排在一起的,有裝一個開關,即這兩個取下來問題不大。還有一個就是單獨的,如果拔出來冷媒就漏了。這個之前是送沒檢的,是去年特檢所的下場檢測壓力容器,看到了指出這些都要送檢,當時就全送了,結果...

2011-11-01 08:54

0

(?,難道沒人知道嗎?中央空調應該很多公司都有吧,那你們是如何送檢的呢,知道的大俠們支支招喔,感激不盡!

2011-10-31 13:26

0

嘿,可能沒人看到,我自己先頂下。求高人出現~~

2011-10-31 11:25

0

說得很好!對很多人有幫助的哦

2011-10-28 16:32

0

呵呵,我是來蹭學的。一直因為背不下來體系標準而深感內疚呢,看了大家的回覆,也有很多不會背的,更有很多分享如何背的。看外審的時候,審核老師跟我說到標準時都是說條款,不說內容的,那時可真是惶恐啊。一到外審時,就把標準條款列出來,老師講,我就一邊瞄,才能跟得上他。呵...

2011-09-27 09:12

0

請問下,這個5%的門限值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呢?

2012-02-29 11:30

0

嗯,好的。這幾天客戶稽核和體系外審,所以時間不多。等閑下來我來說說吧。

2011-11-15 13:36

1

謝謝樓上的回覆。確實做這個體系找資料真的很繁瑣。有些資料到現在還沒找齊,但基本也差不多了,原始發票和收據等收齊了,領用記錄,採購記錄等也有,就是對一些排放源的排放係數一定要我們提供來源,我們也是看別人找好的,原始資料找不到。

2011-08-11 16:24

文章

没有内容

    没有内容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9-27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体系归属部门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仪器外校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00认证求助,thks。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悲催的消防演习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发起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ISO14064-1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管理评审多久作一次?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操作文件编写的一些心得

2013-07-12 winnie2007 回答了问题: 有沒有企業在做ISO14064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1811 赞同: 1 感谢: 17 Q豆 : 0

最后活跃:
2016-01-15 09:30
登录次数:
103 次
注册时间:
2006-12-05 11:23
更多 » 关注 8
更多 » 5 人关注
关注 3 话题
最新访客

wenjoice 蓝黑精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