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sun

zerosun(UID:433859) 新手上路

湖南 长沙 主页访问 : 2042 次

更多 »回复

0

长沙的职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招,去年的时候该公司的HR有跟我这边联系过,谈得很好,可是还是没有下文,有点奇怪。

0

是的,一般的汽车主机厂的薪资会比较全面一点,待遇5K的汽车主机厂真的有点低,除非在中部城市,但是一般主机厂会有五险一金.

0

是的,就是为了跟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能够更深入的了解8D解决问题的一个方式及流程.

0

GB2828里的抽样的方案有几种方式,一种是特性抽样,一种一般抽样方案,

0

这个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也能说得过去,按照GP9,确定每小时或者的产量,然后根据产量按照GB2828抽样方式来确定,如果FMEA中风险指数较高的,可以按GB2828中特殊抽样方式来决.哈哈,谢谢!

更多 »文章

没有内容

更多 »发问

1

2897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

191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3

20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12

3416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13-07-12

102

968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发问

1

28974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17

0

1916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16

3

2011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05

12

3416 次浏览 • 8 个关注 • 2013-07-12 05:04

102

9682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04

5

2649 次浏览 • 0 个关注 • 2013-07-12 05:02

回复

0

长沙的职位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招,去年的时候该公司的HR有跟我这边联系过,谈得很好,可是还是没有下文,有点奇怪。

2013-10-07 20:56

0

是的,一般的汽车主机厂的薪资会比较全面一点,待遇5K的汽车主机厂真的有点低,除非在中部城市,但是一般主机厂会有五险一金.

2011-08-20 22:36

0

是的,就是为了跟大家分享一下,让大家能够更深入的了解8D解决问题的一个方式及流程.

2011-08-04 22:43

0

到现在都没有高人来解决这个问题? 按节拍来生产节拍来规定,如试生产500PCS,预计5小时能生产完成,而过程能力研究计划中要求要100个数据?(过程能力研究计划中要求100个数据,为是什么求100个数据,不能要求其它的数据吗?) 而且样本量为什么非要是4P...

2011-09-30 17:46

0

GB2828里的抽样的方案有几种方式,一种是特性抽样,一种一般抽样方案,

2011-08-05 20:47

0

这个确实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也能说得过去,按照GP9,确定每小时或者的产量,然后根据产量按照GB2828抽样方式来确定,如果FMEA中风险指数较高的,可以按GB2828中特殊抽样方式来决.哈哈,谢谢!

2011-08-04 20:44

0

难道抽样没有一个依据以及没其它的标准来说明吗? 我觉得批量里的样本量设置应该还会有依据的.

2011-08-03 19:53

0

大家讨论讨论,相互学习.

2011-08-02 22:33

0

大家觉得面试花二个月的时间算长吗?谈谈你们的意见,分享一下.

2011-07-31 23:07

0

It a good suggestion , million thanks.:P

2011-09-03 20:01

0

Congratulate:lol: 是德资的还是法资的企业,在苏州待遇应该很高吧.

2011-08-09 20:23

0

在这里面,面试的百分八九十的都是质量管理的,长株潭的待遇不是很高,如果在外企的话可能会高一点,前面的兄弟发表了长株潭的待遇,你可以去看看.

2011-08-08 20:49

0

:lol:恭喜你,请问你是那个地方工作?

2011-08-08 20:47

0

呵呵,我跟你一样,但是这个外企的客户就是我们中国的公司,所以对英文要求不是很高,不过兄弟我建议你先自信一点的,老外一般都喜欢自信的人,虽然说自己的英文现在不是很好,但是坚信自己的英文水平在之后一定会很出色.:lol:

2011-08-07 21:23

0

周五拿到OFFER了,谢谢各们兄弟姐妹的支持.:lol:

2011-08-07 21:18

0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大家的善意批评,我会改正的.:lol:

2011-08-05 20:44

0

哦,那感觉还是不错的,之前听一些朋友说,这边大概也就是三到四千.

2011-08-03 19:51

0

不知道长株潭区域的外企工程师是什么一个薪资水平.

2011-08-02 19:58

0

呵呵,不错的建议哦.下次我面试别人的话就这样来操作.:lol:

2011-08-02 19:56

0

这只是一个随笔,所以也没排什么版.

2011-08-01 23:16

0

:lol:呵呵,今天收到HR的电话,再次确认了一下SALARY.应该等两天就能下OFFER了.

2011-08-01 21:28

0

两个多月了还不长吗?幸好没在职等待,如果是停职等待的话,我绝对等不了这么久.

2011-08-01 21:26

0

那还是没有明确样本量及频率?

2011-07-27 21:46

0

还是看自己的能力的,你有信心开这个价,他们认可你自然会给你的开,虽然长沙普遍工程师都在4K左右。

2011-07-27 22:15

0

:lol:好像这是面试的惯例吧.跟你类似.

2011-07-25 22:03

0

好奇怪,流程图是一个产品所需要多少步骤,而控制计划则是对每一步骤进行详细的检验,FMEA则是把每一个步骤风险都例出来,并把风险级别降至最低.所以说,FMEA、CP都是根据PF-CHART来确定的。

2011-08-03 21:41

文章

没有内容

    没有内容

  • 提供:建筑类(建筑人才猎聘、工程类奖项、资质新办,安许延期等)、三网大流量卡、企业网站建设、期货开户、企业彩铃。以诚为本,以信立人。携手共赢,共创辉煌!谢谢。微信号:xiaozikuaikuai

    没有内容

最新动态

2013-07-12 zerosun 发起了问题: 新人入职时的邮件自我介绍

2013-07-12 zerosun 发起了问题: 断点培训训

2013-07-12 zerosun 发起了问题: 现实版搞笑8D-出租屋被水淹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现实版搞笑8D-出租屋被水淹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发起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控制计划那点事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2013-07-12 zerosun 回答了问题: 等待最长的一次面试

详细资料

个人成就:

威望: 0 积分: 48 赞同: 0 感谢: 0 Q豆 : 1

参加过的活动:
2012.04.22 长沙
最后活跃:
2013-10-07 20:54
登录次数:
49 次
注册时间:
2011-07-25 21:55
更多 » 关注 0
更多 » 1 人关注

快快

关注 0 话题
最新访客